2019年春节期间出游安全提醒
2019-02-01 12:18
 

  2019年春节将至,为了您的出行安全顺利,驻岘港总领事馆(领区包括岘港市、承天顺化省、广南省、广义省、平定省、富安省)提醒注意如下事项:  

  一、证件  

  1.持有效护照提前办理赴越签证,落地签需提前办理批文。  

  2.入出境越南各口岸均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3.入出境查验手续完成后,请及时检查盖章、日期、页面。  

  4.妥善保管好旅行证件,勿从事与签证种类不符的活动。  

  二、行程  

  1.出行前通过各种途径(如中国领事服务网、“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了解目的地。选择有资质的旅游服务公司,行前建议购买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和紧急救援保险。提前将护照、航班及酒店信息、行程安排等告知家人或朋友并保持联络畅通。

  2.注意交通安全。越南道路交通状况复杂,在未取得越南驾驶证的情况下切勿租借、驾驶机动车。  

  3.参与涉水游乐项目时注意安全,量力而行,选择服务好、设施完备的公司并在专业人士指导下开展活动。冬季切勿下海游泳。  

  三、人身与财物  

  1.入出境时不要携带大量现金,不要携带违禁物品。越南法律规定,入境携带现金超过5000美元或其他等值外币、或超过1500万越南盾,须向口岸海关部门进行申报。  

  2.勿前往偏僻、或有“危险”、“禁止进入”标识的地区。  

  3.保管好个人物品,护照、贵重财物不离身。  

  4.请熟记当地报警、急救电话,遇突发事件冷静应对,及时求助。  

  祝您新春快乐!旅途愉快!  

     

  越南报警电话:0084-113  

  越南急救电话:0084-115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外交部 12308 ”手机客户端  

  “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紧急求助”  

  中国驻越南使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驻岘港总领事馆:0084-905580010  

  驻越南使馆:0084-24-39331000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0084-908002226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