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岘港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注意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
2021-10-13 19:42
   越南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岘港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在秋冬季节要特别对疫情保持警惕,防止出现麻痹松懈心理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感染风险。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是场“持久战”,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肺炎疫情在秋冬季存在反弹的可能性。请密切关注疫情最新信息,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思想,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二、科学防疫,加强自身防护。常通风,勤消毒,勿用未洗净的手触碰眼、鼻、嘴保持社交距离。合理膳食、适当运动、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举办、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三、减少不必要出行。尽量减少出行,尤其是跨国长途旅行减少乘坐密闭式交通工具,尽可能降低旅途中的交叉感染风险居家仍是最好的防护。  

 

  四、出现症状、有序就医。及时对身体状况进行监测,如出现疑似症状,第一时间就医,被确诊、疑似或隔离的中国公民请及时联系驻越南使领馆。  

 

  越南急救电话:0084-115;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中国驻岘港总领事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84-905580010;  

 

  中国驻越南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84-24-39331000;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84-908002226。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