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岘港市和广南省中国公民接种第二剂疫苗安排的重要通知
2021-08-26 19:23

  按照中国国药疫苗第一剂和第二剂接种间隔时间要求,经与越方协商,岘港市将于8月27日上午为居住地在岘港市和广南省的中国公民开展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设有1个接种点(地址:507 Nguyễn Lương Bằng, Hòa Hiệp Nam, Liên Chiểu, Đà Nẵng,即第一剂接种地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此次疫苗接种对象为已按我馆“春苗行动”安排于7月29日完成第一剂国药疫苗接种的人员。

 

  二、对岘港市中国公民,我馆将通过邮件等方式通知具体接种时间、地址等信息,请注意查收邮件、短信和接听电话。对广南省中国公民,我馆将统一通知、统一组织,整车进出岘港市。请相关人员按指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接种。因越方防疫要求及接种点场地限制,请岘港市接种者尽量不要驾驶汽车前往接种点。

 

  三、请接种者在接种疫苗前后勿饮酒、剧烈运动,保持情绪稳定。患有慢性疾病者,谨遵医嘱按时服药,接种现场如实向医务人员申报,切勿隐瞒。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本人登记接种时的身份证件原件、第一剂疫苗接种证明(此将作为出行、通过关卡的通行证)。如身份证件原件送交越方出入境部门申请延期签证,亦请携带复印件、越方受理签证收据。根据越方防疫政策,处于医学隔离区(如居住地大门或出口被封锁,且向防疫人员出示第一剂接种证明后仍不被放行即为医学隔离区)、集中隔离区或居家隔离观察中的人员无法参加此次接种,容后另行安排。抵达接种点后,请文明有序参加接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保持安全距离,遵循接种流程,遵从医务人员建议,配合中方联络员工作,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四、根据越方要求,请接种者事先下载Danang Smart City APP进行健康申报。抵达接种点后,向越方工作人员出示。接种当天现场将进行快速核酸检测。接种者在接种点门口处领取接种通知书后请妥善保管,直至收到最终的疫苗接种证明。

 

  为节省现场接种时间,亦请接种者事先填写健康筛查表、知情同意书(见附件1、2,第一剂疫苗接种的健康筛查表作废,以此版为准;健康筛查表姓名栏请填写与护照相符的姓名拼音)并打印、携带前往接种点。如不具备上述条件,亦可在接种现场等候期间,向工作人员领取表格填写(注:健康筛查表第10项请在越方医务人员指导下完成)。接种完成后接种证明将被越方工作人员收走盖章,待手续完成后另择机发放。

 

  五、任何疫苗的保护作用都不能达到100%。考虑到越南各地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请接种者在接种后切勿放松警惕,应继续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活动,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驻岘港总领馆:

 

  专用咨询邮箱:xglqc_vn@vip.163.com

 

  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84-905580010

 

  附件1:新冠疫苗接种前健康筛查表(新版)

 

  附件2:接种新冠疫苗知情同意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