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春”系列活动—刘志副总领事与岘港市华人华侨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2023-01-07 23:55

1月7日,刘志副总领事与岘港市华人华侨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发放“温暖迎春包”,送上慰问和祝福。

刘志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全票当选连任,为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最根本的政治保障。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未来五年及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蓝图,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在坚定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中谋求自身发展,又以自身发展更好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为人类实现现代化提供全新路径选择。

刘志强调,阮富仲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后即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凸显了两党两国关系的特殊重要性和“同志加兄弟”的深厚情谊。两党最高领导人共同为新时代中越关系把舵领航,发出中越加强团结合作、坚定走好社会主义道路的明确信号。中国驻岘港总领馆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国地方各领域交流合作走深走实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将用心用情用力为领区华人华侨提供优质服务。

刘志向华人华侨发放总领馆精心设计的“温暖迎春包”,包内有中国面条等寓意美好的传统食品,传递浓浓的节日祝福与问候。

现场华人华侨表示,总领馆发放“温暖迎春包”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海外华人华侨的关心关爱,倍感温暖,将在越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促进中越地方友好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