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致辞
2021-03-30 08:30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网站!

   

  中越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在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的有力引领下,中越传统友谊不断发扬,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走深走实,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中国驻岘港总领事馆于2017年10月13日正式开馆,领区包括岘港市、承天顺化省、广南省、广义省、平定省和富安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各地方同我馆领区省市交流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当前,中越关系面临提质升级新契机,我们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我和我的同事们将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切实落实两党两国高层共识,致力深化中国与领区各省市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竭诚提供优质高效领事服务,维护领区中国公民和机构合法权益,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我们将通过网站向您介绍中国发展最新情况、领区与中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动态以及总领事馆的相关活动和服务信息。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欢迎随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驻岘港总领事

                                                                董碧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