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顺峰代总领事会见岘港市胡志明共青团委书记阮孟勇
2023-12-29 19:18

12月29日,杨顺峰代总领事会见岘港市胡志明共青团委书记阮孟勇。



杨表示,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对越南进行了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访问,两党总书记共同会见中越友好人士和青年代表,勉励两国青年做中越友谊的传承者、亚太振兴的参与者、人类进步的开拓者,为推动各自国家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和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中国驻岘港总领馆愿与岘港市胡志明共青团委密切交流合作,以两党最高领导人战略共识为指引,共同努力增进两国青年相识、相知、相亲,不断巩固中越友好民意基础。


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此访意义重大,两党两国关系提升至新水平。宣传落实越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开展青年交流合作是共青团的重要职责。岘港市胡志明共青团委愿加强与中国总领馆协调配合,落实好中越两党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交流的重要共识,探讨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推动两国青年加深了解,传承友谊,互学互鉴,为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