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顺峰代总领事会见新任岘港市外办主任阮春平
2023-12-27 18:36

12月27日,杨顺峰代总领事会见新任岘港市外办主任阮春平。



杨代表董碧幽总领事和中国驻岘港总领馆祝贺阮春平同志履新。他表示,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对越南进行了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访问,双方宣布在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携手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此访达成的中越联合声明为新形势下发展中越关系确立了“六个更”的目标,即政治互信更高、安全合作更实、务实合作更深、民意基础更牢、多边协调配合更紧、分歧管控解决更好。总领馆愿与岘港市一道,积极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战略共识,以“六个更”目标为指引,进一步深化两国地方间各领域合作,不断夯实中越友好的民意基础,打造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典范。


阮春平感谢杨代总对其履新的祝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对越南进行的历史性访问意义重大,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亲自把舵领航,为越中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近年来,在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岘港市与中国有关省市在各领域的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不断深化。我愿在任内继续加强与总领馆协作配合,赓续传统友谊,深入推进两国地方间各领域务实合作,为越中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并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