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顺峰代总领事会见平定省友联会主席梅清胜
2023-11-10 01:44


11月9日,杨顺峰代总领事会见平定省友联会主席梅清胜。


杨代总感谢平定省长期以来对在越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中越传统友谊深厚,在两党最高领导人达成的战略共识引领下,两国各领域合作日益密切,期待平定省友联会在促进中越民间交流、宣传中越友好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梅热烈欢迎杨代总到访,介绍了平定省友联会下阶段工作规划设想,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传承好、维护好和弘扬好越中传统友谊,促进更多双边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