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顺峰代总领事出席越南岘港中国留学生平安留学座谈会
2023-10-19 19:06

10月17日,驻越南使馆和驻岘港总领馆在岘港师范大学共同举办越南岘港中国留学生平安留学座谈会,使馆参赞郑大伟、驻岘港代总领事杨顺峰和在该校留学的40多名中国学生参加。

郑大伟参赞提醒同学们加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在越学习生活注意防范电信诈骗、遵守交通法规、保持积极健康心态,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越南青年交流,为促进中越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杨顺峰代总领事强调个人是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提醒同学们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树立系统安全观念,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遇紧急突发情况及时报警并与驻越使领馆联系,使领馆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

与会学生代表分享了在越留学体会感受,表示将努力学习,传递中国声音,做中越世代友好的使者。

座谈会前,郑大伟参赞和杨顺峰代总领事共同会见了岘港师范大学校长刘庄、副校长裴碧幸,就推进中越地方教育合作开展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