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岘港总领馆向岘港市友联会捐赠办公设备
2023-10-16 18:14
10月6日,中国驻岘港总领馆向岘港市友好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岘港市友联会”)捐赠办公设备仪式在岘港市友联会举行。中国驻岘港代总领事杨顺峰、岘港市友联会主席阮玉平等出席。

杨顺峰表示,中越是山水相邻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两国民间交往十分活跃。近年来,岘港市友联会在开展民间交流、促进中越友好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总领馆与友联会密切配合,共同举办了中越建交70周年图片展、岘港—全国汉语演讲比赛等一系列人文交流活动。在新冠疫情期间,岘港市友联会参与接收了中国政府捐赠的防疫物资,传递了中国人民与越南人民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深情厚谊。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总领馆愿与友联会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文交流、增进民众相互了解,守护好、传承好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造的革命友谊,为中越关系行稳致远注入强大的动力。

阮玉平衷心感谢中国驻岘港总领馆对岘港市友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自总领馆开馆以来,岘港市与中国各地方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人文等领域开展了多个合作项目,为发展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总领馆已成为促进岘港市与中国各地方友好合作的重要桥梁。友联会将用好总领馆捐赠设备,开展更多民间交流促进活动,服务两国民心相通和越中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