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碧幽总领事出席总领馆举办的国庆74周年招待会
2023-09-27 12:24

9月26日,中国驻岘港总领馆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中国驻岘港总领事董碧幽、岘港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陈志强、市人民议会、市越南祖国阵线、越南第五军区领导代表,以及越南中部各界友好人士、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等近300人出席。



董碧幽宣介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的新进展,表示愿继续推动越中部地区与中国各省市深化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陈志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致以热烈祝贺,表示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定将继续取得巨大成功。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庄重,来宾们纷纷盛赞中国发展成就和光明前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