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碧幽总领事走访富安省并开展领事巡视
2023-06-26 20:18

6月21日至22日,董碧幽总领事走访富安省,会见省人委会常务副主席黎晋虎并开展领事巡视。



董碧幽宣介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性意义并表示,去年习近平总书记邀请阮富仲总书记访华,推动双边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总领馆致力于促进领区各省市与中国开展互利共赢的经贸合作,愿积极推动更多友好合作项目落地。


黎晋虎祝贺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政策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感谢总领事为维护和发扬越中传统友谊做出的重要贡献,承诺将竭诚为中资企业在当地投资兴业提供便利。



董碧幽并考察富安省推介合作项目,走访当地中资企业,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中资企业在越长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