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碧幽总领事会见岘港市委宣教部部长段玉雄英
2023-04-11 17:43

4月11日,董碧幽总领事会见岘港市委宣教部部长段玉雄英,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双方并就加强中国各地方与岘港市友好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董碧幽表示,2022年10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为人类进步事业提供了可资借鉴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大会的最重要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继续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并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信赖和爱戴。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巍巍巨轮定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董碧幽指出,中越两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有着“同志加兄弟”的特殊情谊,和睦相邻是两国真正的大局和大利。阮富仲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即率先访华并取得圆满成功,体现了双方关系的特殊重要性。在两党总书记达成的系列共识引领下,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密切,各层级互动强劲有力。中国驻岘港总领馆愿同岘港市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具体项目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共同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段玉雄英热烈欢迎董总领事到访,衷心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及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感谢总领事为促进岘港市与中国各地方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做出的重要贡献。段表示,岘港市高度重视与中国各地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关系,积极宣传报道中国国情和领馆活动。在今后工作中我们愿加强协调配合,与总领馆共同落实两党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战略共识,推动两国地方交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