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副总领事会见岘港市外办主任黄德长和岘港友联会主席阮玉平
2023-01-18 19:00

1月18日,刘志副总领事分别会见来馆祝贺新春的岘港市外办主任黄德长、岘港友联会主席阮玉平。


刘志简要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优化调整防疫措施情况,表示新年伊始,中越两党总书记即互致新春贺信,为新的一年两国关系发展指明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双方对提升中越关系的高度重视和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信中明确提到两党两国相关部门和地方正抓紧落实两党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广泛共识,使我们倍感欢欣、备受鼓舞。回顾过去三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我们从未气馁、从未止步,而是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以灵活多样方式推进工作,做大做强品牌项目,积极酝酿新的合作,充分展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政治本色,显示共产党执政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所在。2023年是中国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越南深入推进越共十三大各项决议的重要一年。随着中国防疫政策持续优化调整,越南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我们对新的一年双方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充满信心。希望我们踔厉奋发、通力合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两党总书记的重要共识,以新的成绩巩固和发展中越传统友好、深化两国地方互利合作。


黄德长主任代表岘港市领导向中国驻岘港总领馆全体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黄表示,近年来,中国驻岘港总领馆与岘港市各部门保持密切配合,成功举办多项友好交流活动,岘港市对总领馆为加强岘港与中国地方各领域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双方继续紧密协作,推动双边关系和两国地方合作取得长足进展和丰富成果。


阮玉平主席向董碧幽总领事和全体领馆人员致以新春祝贺,表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闭幕翻开了中国党和国家建设事业的新篇章,两党总书记北京会晤必将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感谢总领馆在过去一年对岘港友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我们高度评价总领馆在积极推动两国民间交往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总领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举办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为岘港与中国地方开展务实有效合作创造便利条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