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碧幽总领事会见岘港政治学院院长阮廷顺
2022-06-16 23:04

6月16日,董碧幽总领事会见岘港政治学院院长阮廷顺。



董总领事表示,中越两国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邻邦。当前,双方各自的改革开放和革新开放事业均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加强党建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和重要。中国驻岘港总领馆希同岘港政治学院开展密切合作,为巩固和发展中越传统友谊、加强两国地方友好往来注入新动力。董总领事还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动态清零”防疫政策和参与国际抗疫合作成果。


阮廷顺院长热烈欢迎董总领事到访,简要介绍岘港政治学院情况,表示期待在总领馆的大力协助下,两国地方充分发挥党际交往特殊优势,拓展合作内涵,丰富交流形式,搭建双方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新平台。


双方还就下一步工作设想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