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义省招商引资情况介绍
2018-10-11 19:37
 

  广义省人口约125.4万,其中,63.6%以上处于工作年龄段,45%是受训劳动力。2017年广义省GDP增速达9.1%,年人均收入2509美元。广义省榕桔经济区是越南政府基础设施投资优先考虑的五个沿海经济区之一,也是目前越南政府给予最多鼓励政策的经济区之一。广义省除了榕桔经济区外,还有4个工业园区和15个工业中心和贸易村,尤其是越南新加坡工业园区(VSIP)的城市工业服务中心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工业发展项目之一,可满足国内外投资者需求。  

  广义省2016年7月29日通过了29/7/2016QD-UBND号决定,在土地租赁、基础设施使用、征地补偿、劳动力培训、污水处理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方面给予投资鼓励。      

  广义省引资项目主要有:  

  1.工业  

  燃气发电厂;石油;辅助工业;工业区基础设施建设;港口建、后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2.轻工业  

  电子产品生产与组装;民用电器设备;鞋、服装、纺织品;食品、饮料加工厂。  

  3.农业  

  高科技农业;冷冻海产品加工;远海捕捞配套服务  

  4.旅游  

  Ly Son 旅游区;My Khe 旅游区;高尔夫球场;45星级酒店;旅游度假区  

     

  (来源:越南岘港官方资料  仅供参考)(驻岘港总领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